2008年06月08日

別れ道

这样也挺好,没什么对错。
只不过回到了原点却没办法当作什么也没发生。
不会像以前一样了,我已经够坚强了。



zanren_pocket at 20:26コメント(0)│ 

2008年06月06日

これでいい

有些事情,你明白我明白就可以了。
以前你明白,现在你肯定也明白的。
我不说是因为知道你明白却装不明白。
你不说是因为你明白却想知道我是不是还明白。
说出来也没啥意思,说出来反而说不明白了。
还是放在心里的好,宁愿谁都不搭理谁。
反正从一开始就错位了,我也没想过要挽救,你也没想过。
就当是无缘好了,虽然最初其实还是很有缘的。
说到底为什么会变这样,其中也蛮复杂的。
总之,我们都明白,就已经很可以了。



zanren_pocket at 02:24コメント(0)│ 

2008年05月22日

やっと見ました

リリイ・シュシュのすべて


00同学,我很佩服您老当年怎么看的这东西。
偶像,虽然您老说看得很郁闷,不过我咋没觉得有啥不对的?

还是说我的超强感知能力已经完全可以进入主人公的境界了?
应该是我已经走出了那一段吧。
很能体会雄一的心情。

镜头很强,就是吃不消いじめ问题。
话说俺们这里是完全无法想象的,顶多也就说个坏话啥的了。恩


zanren_pocket at 00:58コメント(0)│ 

2008年05月19日

点,我突然觉得很不了解你,很看不清你了……
是你变了,还是我感知不到你了?



zanren_pocket at 22:12コメント(0)│ 

2008年05月17日

3284b6b4.jpg

从西塘带回来的小篮头。是凉席做的萨。

点那里地震的没多久,四川就地震了,很神奇。
蓝星倒计时?逃往外星球。



zanren_pocket at 21:17コメント(0)│ 
livedoor 天気